close

S__24002579 

故事發生在有一天,蘿拉在準備結婚的這段時間,陪我公公一起到高雄旗津來發喜帖!

登登登!!

Keyword:「旗津」

蘿拉早在一年多前就聽我公公婆婆說:旗津的海產 超。好。吃!!

你看看你看看,能夠讓劉氏挑嘴一家,不對不對是劉氏食神一家說好吃的,怎能放過!

親戚是住在旗津long long time的在地ㄟ,而且當地各大餐廳和他們都稍稍有關連,跟著他們推薦的準沒錯!

走著走,沒想到我們來到了旗津的觀光主要道路—廟前路,可能是在台南住久了,我覺得真正好吃的,一定都在巷弄偏僻小道,而觀光區都是騙觀光客錢用的(摀嘴)




我們走進了這一家鴨角活海產,外面招呼的人非常的熱情,蘿拉像個鄉巴佬一直往水族箱裡面看,聽說這隻大石斑是八八風災游上來的!大到我覺得他都要卡在水族箱裡了!


 



外面的螃蟹,活動力是100分,我都超怕他知道我要吃他跑過來夾我!(我是小鳥膽)




像這樣的海產餐廳,一定是有什麼新鮮的就點什麼新鮮的,所以每次來都可能遇到不同的私房菜喔!

點菜一定是要交給在地專業的,我們就…等著吃!

(哈尼期待了整整一個禮拜)




上菜囉~~~~

 


☆生魚片☆

光用眼睛看,就活活打敗了我們前一周去東港吃的生魚片了…新鮮又好粗!!



 

☆鮑魚☆

我知道用看的看不懂,讓我來解釋一下

裡頭有 新鮮充滿彈性的鮑魚+嫩嫩的雞蛋豆腐+生蛋+蔥花 

吃的時候,鮑魚還會有生蛋滑嫩滑嫩的港覺!!喔唷~~~~

Ps. 有沒有看到後面還有一大碗魚湯,顧著吃,我完全沒有拍到他!

簡單介紹就是新鮮的薑絲魚湯!>////<


  



☆花螺☆

很有彈性,因為很大顆,烤好之後還貼心的挑出來切片,旁邊附有美乃滋沾醬,個人還是喜歡吃原味或沾少許的哇沙米!

再度ps. 有看到後面的金瓜米粉嗎?拍完瞬間已經到我們的肚子去了!!殘念~~


 


☆螃蟹螃蟹 好吃的螃蟹☆

螃蟹就不用多介紹了,新鮮=好吃

而且每一隻的肉都很扎實飽滿!你看看你看看 (手抖)


   



☆從海裡來的蝦子☆

在地ㄟ說,這種蝦子比明蝦還好粗!!我吃到最後才瞄到旁邊的檸檬,擠上去是檸檬胡椒蝦的概念!推薦!




☆清蒸鯽魚☆

鯽魚在很多餐廳很常見,肉很肥美,我個人不會加上面的蒜苗一起吃,因為這樣才吃得出魚的本味,有些餐廳會多加調味,即使魚肉很好吃,吃兩口就會有點膩!


 



最後還會再附贈冰冰涼涼的水果盤喔!

 


店家:旗津鴨角海產店

地址: 805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22

電話:07-571-6325

路線:離開渡船輪碼頭後,沿著廟前路走300m就會現身在你的左手邊唷!




更多互動跟即時分享資訊,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喔:Mr. & Mrs. Honey|歐提和蘿拉的愛。分享

圖片1   按圖片直接可以連結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aur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